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 论文ID    标题    作者    作者单位

关键字:

(使用说明: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则点击作者的圆点,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

请指定查询的条件!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大会发言,请您提前准备PPT,8分钟发言,2分钟讨论。报到时请将幻灯提交至试片室,具体发言时间及地点稍后在大会官网公布。
2.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壁报交流,请您按照以下要求准备您的壁报:
(1)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壁报发言,需提前自行准备5分钟发言PPT,交流时间安排以及现场张贴位置请关注后续短信通知。发言时会有专家进行评审,获奖者将在大会闭幕式上进行宣布,并颁发证书与奖金。
注:经组委会决定,本次会议不再进行纸质壁报张贴,以前被评为“纸质壁报”都改为“电子壁报”,请注意安排变动,谢谢!

(2)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电子壁报交流,请将您的投稿论文制作为电子壁报,电子壁报带有综合评价系统和互动联系,参会代表会给您的电子壁报打分,或通过Email跟您沟通交流。请登录http://app.incongress.cn/poster/CSCCM2018进行电子壁报提交,提交要求如下:
a) 提交电子壁报前需要进行登录(输入论文编号、第一作者姓名)(若不清楚论文编号的代表可通过大会网站“论文评审结果”功能查询)
b) 电子壁报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30日 18:00,电子壁报提交后需审核,若需要修改的,请务必于2018年5月4日18:00前完成再次提交。
c) 电子壁报PPT模板可在壁报提交网站进行下载;
d) 代表在提交电子壁报过程中若有任何疑问,可首先查看电子壁报提交网站上的使用须知,若还有无法解决的问题,可将问题通过电话: 18621772867;邮箱:csccm2018@163.com进行反馈,相关工作人员会及时给您答复。
3.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面交流,不必准备PPT,我们仅把您的文章摘要收录到论文汇编中。
4.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列题,不必准备PPT,我们仅把您的文章题目收录到论文汇编中。
5. 会前注册将于2018年5月10日截止,请登录大会网站进行注册操作并交会议费。
6.由于住房比较紧张,请各位需要安排住房的代表务必在网上做住房预定并与住宿秘书处联系。没有预定将无法保证安排住房。详情请参照大会网站。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05月17-21日

截稿日期
2018年03月22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05月1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05月17日